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0101-1115 黃淑賢老師 辦理職涯體驗營活動

112年大專校院推動職涯輔導補助計畫 創新類-【職涯體驗營-贏在勝任力】

計畫主持人:黃淑賢老師

本計畫擬結合職涯議題於課程中,連結結合110年2月大專校院學生職涯發展教材,在過去的執行基礎下,扣連職能十力(實力)UCAN八大職 能+情緒管理及生命教育議題。

本計畫今年規劃職涯輔導活動主要分為學生協同規劃、課程融入與職涯體驗活動,課程融入部分聚焦在大 三課程,普遍職涯與專業規劃核心多落在大三階段,將融入科技創新與管理與物聯網應用與實務二門課程,強化學生對職涯的規劃。

從大 一職涯羅盤-人際金鑰、職涯旅人-我的桌遊人生、大二職涯十字路口-高低空冒險、大三課程融入職輔結合卡牌、人物誌、微影片製作及IoT實作展、大三大四為你職引-履歷撰寫技巧及職涯透視鏡-模擬面試,一連串的課程結合UCAN八大職能指標(1溝通表達;2持續學習;3人際互動;4團隊合作;5問題解決;6創新;7工作責任及紀律;8資訊科 技運用)+情緒管理及生命教育議題扣連職能十力,從活動搭配引導反思技術來檢核相關的職能。

  

  

 

活動照片:(更多照片請按此)

 

活動影片:

瀏覽數: